琉璃菜菜子❀

原神锄大地啊锄大地

团厌真的当腻了啦(番外)

请带着你对生活的希望,好好的活下去吧。

这是hope最后对平菇说的一句话,平菇也无数次在睡梦中惊醒,他的光,他再也看不见他的光了。

平菇当然知道hope会化为任何一个光之生物,可是他找了好久好久,都没有找到hope。他走到彩虹桥,走到圣岛,走到粉红海,去了和hope所有相处过的地方。可是他没有发现,任何一个像hope的生物,也没有任何一个光之子,像hope那样对他。

他记得hope说过,等他回来,一定第一个找到他。于是他带着这份小小的,让他活下去的动力。走遍了所有的地方,有时候会在星漠睡在一觉,那是hope最喜欢带他去的地方。

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理由,就是为了找到你。

如果没有了你,我就不是我了。

一只手无意识的抚摸着hope送给他的吊坠,那是hope最后留给他的东西了。

平菇默默的站起身,一步一步的朝着墓土走去,这是今天最后一个地方了。

“啧,该死。”运气不是太好,刚刚进来就被冥龙盯上了,险些没有躲过,他已经不是曾经哪个自己了。利落的甩掉冥龙,不出意外在角落看到了龙骨他们。“又跟着我吗。”冷冷的看了一眼龙骨他们,毫不犹豫的向着终点飞去。他不需要,不需要这群人的关心,曾经的事情他可以原谅,但是不是他们,hope就不会……只有这件事他不会原谅!

“今天也没找到你,hope……”回到和hope一起待过的小屋里面,平菇蜷缩在床上,任由眼泪滴落在床上。“但是没关系,我会找到你的。”双手紧紧的握住吊坠,这是唯一能带给他安全感的东西了。

我会在这个世界不断寻找你的存在,哪怕重复了上千上万次,我都要找到你。

因为你是我的光,寻找你的存在,是唯一让我活下去的动力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6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