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菜菜子❀

原神锄大地啊锄大地

乡村爱情故事

一发完,是我直播的时候和小姐妹唠嗑的产物,8岁智商地主家傻儿子骨和被拐回来的美人菇。

龙骨家最近多了个漂亮美人,据说是被龙骨他爹买回来给龙骨当媳妇的,虽然作为村里面的暴发户,可惜龙骨是个智商只有8岁的傻子,村里面没有人想嫁到他家。

于是龙骨他爹就花了高价钱买了一个美人回来给龙骨当媳妇。可惜拐哪个美人的人贩子眼瞎,不知道自己拐的是个男的回来,龙骨他爹也没发现,拐的是个男的回来,不能给他们家传宗接代。

等龙骨他爹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,龙骨天天粘着平菇,只要让平菇做什么事情龙骨就去抢着做,还说什么不可以欺负他媳妇。龙骨他爹终于意识到了,他龙家——断后了!!!

“媳妇媳妇,你看!大姨给我的糖!”平菇看着眼前流着鼻涕叫他媳妇的龙骨,有些无语,脏兮兮的大手捧着几颗糖,像宝贝一样送到平菇面前。“我说了,龙骨,我是男的,不可能是你媳妇。”平菇无奈的拿出手帕把龙骨的双手擦干净,再剥开一颗糖放在龙骨嘴边,示意他吃下。“菇菇吃,我不吃。”龙骨像是习惯了一样,傻乎乎的把平菇的手又推回去,示意让平菇吃掉这颗糖。“你这里还有不是吗?快吃。”平菇无奈的看着这个小尾巴,他被绑来的第一天,这个小尾巴就一直跟着自己,喊自己媳妇。后面平菇让他不要这样叫之后,他又开始叫自己菇菇,这哪里是什么老公!分明是个儿子吧!

“和菇菇一起吃,一起玩!”龙骨把剩下的糖塞进平菇手里面,乐呵呵的拉着平菇去和小孩子们玩耍了。平菇无奈的看着和小孩子打成一片的龙骨,这人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孩子王!不过这种生活似乎也不错?一直留着这里说不定也可以?看着笑容灿烂的龙骨,平菇这个念头就突然冒了出来。“菇菇~一起来玩嘛!”龙骨突然看向坐在一边的平菇,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准备拉着他一起玩。

‘啊……我可真是……无药可救啊……’平菇看着拉着自己的手,他算是明白了,这辈子估计都要栽到这个傻小子身上了。

“龙骨,说了多少次!不可以不洗手就吃糖!”平菇看着手也不洗就剥开糖果往嘴里面塞的龙骨,只是无奈的拿走糖果,为龙骨剥开糖纸,放到他的嘴里面,再仔细的给龙骨擦干净手。“知道啦菇菇!嘻嘻——”龙骨拉着平菇的手,和他一起踏上回家的路。

“菇菇你给我生个孩子好不好?”龙骨一句话给平菇吓得差点摔倒,这傻小子怎么说这种话了?“谁教你的?”“白鸟!他说我喜欢菇菇就要让菇菇给我生孩子!”平菇恨不得现在就去把白鸟揍一顿,他就应该知道,肯定是这人教的!“我生不出来,回家吃饭,不准想这些了!”甩手大步的往家方向走起,他打算抽个日子把白鸟揍一顿。“菇菇!媳妇!我错了我错了!”龙骨急急忙忙的追了上去,看样子很怕自家媳妇生气呢~

至于平菇有没有给龙骨生孩子,肯定是没有,毕竟他生不出来,但是白鸟倒是几天都没能下床~谁知道平菇揍他的时候用了多大的力气~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