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菜菜子❀

原神锄大地啊锄大地

团厌真的当腻了啦(番外2)

随便糊了一个番外,我更新了,真的!

hope死的那段日子里,平菇一直过得昏昏噩噩的,他接受不了。

就像当初hope不能接受他进伊甸一样。

他想死,但是hope说了,要他活着,他会回来找自己的。

是他们害了hope……平菇想到了他们。

如果不是他们要把自己再次送入伊甸,hope就不会死!

我要像他们报仇。

平菇拿起hope留下的法杖,就让我,用你留给我的东西,复仇吧。

“等等!平菇你干嘛?!”被平菇约到墓土的几人有些慌张,这里的冥龙还没有醒,但是平菇把他们约到这里来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“我要干嘛?”平菇微微一笑,将手里面的法杖举高,注入心火。“你们觉得,我想干什么呢。是你们害死了hope!我要为他报仇!”法杖发出耀眼的白光,几人大喊不妙,想起身离开,但是被白鸟的光鸟束缚在原地。

“白鸟?你疯了吗?!”龙骨尝试挣脱光鸟的束缚,但是没有用,平时为他们恢复能量的光鸟,仿佛像黑暗植物一样,狠狠的束缚着他们。“我可没有疯,只要是菇菇想要的,我都会为他献上。”白鸟看着眼前的平菇,那么耀眼,美丽,这是他的王,他心甘情愿的为他做任何事。

“走吧,白鸟。”平菇看着苏醒的冥龙,收起法杖,看了一样白鸟,白鸟也立刻明白,直接抱着平菇离开了。“这个位置可以吗?”带着平菇来到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,平菇默默的看着下面被冥龙逼近的几人,“嗯。”

光鸟是和白鸟有连接的,当光鸟受伤的时候,白鸟也会收到一部分影响。如果光鸟死亡过多,那么白鸟也有心火熄灭,死亡的可能。当平菇看见白鸟变暗的心火的时候,光鸟已经开始死亡了。

“白鸟!你为什么不说!”平菇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白鸟,眼泪不断的涌了出来,“别哭。菇菇想要的,我会竭尽全力的做到,哪怕是我死亡。”白鸟用手去擦干平菇的泪水,他不舍得看见平菇哭泣。

“我不会让你死的。”平菇轻轻的将白鸟安顿好,拿起法杖,冲向了冥龙。“给我全部去死!”法杖重重的砸在冥龙身上,他已经失去了一个hope,他不能再失去白鸟了。

冥龙死亡,白鸟获救。

“白鸟,我会救你的。”平菇看着还没有苏醒的白鸟,默默的拿起法杖,嘴里不知道说了什么,那法杖化为一道光,融入了白鸟的身体。“菇菇……?”看着醒来的白鸟,平菇松了口气,至少他留住了一个重要的人。“白鸟,你的命是我给的,你这辈子都归我所有,我不准你随随便便拿自己的生命去开玩笑!”轻轻的将额头贴在白鸟的额头上,感受着白鸟的温度。“我这辈子,都是菇菇的了。”白鸟闭上眼睛,他这辈子,都栽进去了。

“你们走吧,我不会杀了你们几个,但是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。”几个人听见平菇这话,默默的转身离开了,是啊,是他们害得平菇和爱人分离,平菇现在不愿意见他们,是他们活该。

“白鸟,你知道的,我不可能爱上你。”

“嗯,我知道的。”

王的身边已经有了爱人,那么,请让我这位骑士守护在您的左右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